山东磊聚铝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铝单板幕墙的薄厚规范及喷漆的薄厚

发布日期:2020-08-05

铝单板幕墙薄厚?人们常见的规格型号,有1.5mm,2.0mm,2.5mm,3.0mm,超薄到1.5mm,怎么回事,由于铝单板幕墙务必的1个阶段是电焊焊接,铝合金板过薄,在电焊焊接的那时候二保焊机的电流量略微有点儿转变,就非常容易焊穿。

针对这种薄厚,国家行业标准是能够走正负极尺寸公差0.15mm,顾客依据自身的镀层规定比照左右统计数据,再度量自身购置的铝单板幕墙制成品薄厚,就能确定铝单板幕墙的薄厚是否合乎国家标准了。

1.最先铝单板幕墙的优劣不全取决于厚薄,关键所在铝型材的色泽。

铝单板幕墙的金属表面处理有:静电粉末喷涂、喷漆、滚漆、覆亚膜等。

在其中静电粉末喷涂、喷漆应用周期短,非常容易出現偏色;滚漆、沒有偏色;覆膜板又可分成一般膜与進口膜,一般膜使用期比滚涂板要低,瓷進口膜的使用期大部分可达20年不掉色。

2.次之要掌握铝单板幕墙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性,现阶段通常历经铬化解决后,再选用氟碳漆解决。

铝单板幕墙氟碳涂料油漆和面漆的聚偏氟乙烯环氧树脂。

通常分成二涂、三涂或四涂。

 

2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许经理
  • 手机:18865199133
  • 电话: 0635-808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