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磊聚铝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弧形铝单板如何操纵弯折的倾斜度

发布日期:2020-08-05

铝单板幕墙的造型设计变幻无常,其出色的物理学特点终究促使铝单板幕墙终究变成建筑幕墙建筑装修原材料中的仰首,弧形铝单板就是说在其中常见造型设计之首。

做为铝单板幕墙的生产厂家,在生产制造弧形铝单板的那时候,基础全是根据滚弧设备来进行铝单板幕墙弧型的操纵生产制造,那麼,怎样来操纵实际操作弧形铝单板的弯折倾斜度呢?最先,实际操作弧形铝单板压边的职工要有着熟练的技术性。

由于压边很关键,假如职工技术性不好,是开展不上该项实际操作的。

对直徑很大的弧形而言,能够挑选在压边部位开匀称豁口,根据钣金折弯来进行弧形铝单板压边的弧型加工工艺。

 

次之,要留意压边的尺寸。

弧形铝单板压边也全是有相对的尺寸要求的,并不是轻易折一下下就能够解决困难的。

那般既危害美观大方,还不好用。

慢工细活,这一工艺流程装不下粗心大意。

明确尺寸后还要充分考虑压边的长短。

2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许经理
  • 手机:18865199133
  • 电话: 0635-808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