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磊聚铝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铝单板幕墙维护保养几大常见问题

发布日期:2020-08-05

幕墙铝单板商品具备抗压强度高、很轻、耐腐蚀性强、构造新奇、装配线便捷、坚固耐用的特性。

幕墙铝单板可抗雾霾、耐腐蚀和各种各样空气污染源,耐热冷特性很好,能抵挡明显紫外光的直射,能始终保持不退色、不脱层,使用期长。

可是再多的物品没去爱惜它、维护保养它,表面再漂亮時间久了也会像花瓣相同凋谢,何况是外墙装修的铝单板幕墙。

 

下边就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一下下铝单板幕墙维护保养必须留意的七大类:1、幕墙铝单板在运送全过程中,务必轻拿小心轻放,坚决杜绝磕磕碰碰导致表层磕伤,危害表层美观大方;2、幕墙铝单板在运送全过程中,务必用苫布盖好,坚决杜绝降水、雪的入侵;3、幕墙铝单板的存储自然环境应干躁、光亮,自然通风优良,耐腐蚀气侯,一起应坚决杜绝雨、水、雪入侵;4、幕墙铝单板在存储时,其底端务必用垫木与路面分隔,维持与路面间距超过10CM;5、幕墙铝单板在存储时,禁止与化工材料和湿冷性原材料一起储放;6、幕墙铝单板在安裝全过程中,表层务必先贴防水胶布,与墙面触碰的框料,务必保证铝型材表层的空气氧化膜及漆层不遭毁坏,一起采用及格的混凝土、沙子;7、生产加工成门、窗后,按时用净布和中性清洁剂清理铝型材表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弧形铝单板如何操纵弯折的倾斜度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许经理
  • 手机:18865199133
  • 电话: 0635-8084488